铁皮鼓

鸣佐 哈德 救世主与蛇

[翻译]Harmonised Consciousness 第一章

意识连接太美妙了!

yyyasha:

原作者:Talizora
原作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80341/chapters/10682954


概述:“波特的咒语还没失效,不过我能屏蔽自己的大脑不让他进来。整个下午我都在搞乱他的脑子,太好玩了!“
布莱斯有点吃惊,“咒语还在生效!?不过现在…已经晚饭饭点了!”
“对,所以呢?”
“所-所以?那个咒语应该在一个小时之后就自动失效!现在已经快四个小时了!”
德拉科耸了耸肩,“我不是很担心,可能是因为波特的魔法。反正我相信它迟早会失效的。”
布莱斯皱起了眉,“德拉科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或者你应该直接终止这个咒语?”
德拉科咯咯地笑。“不!绝对不!布莱斯!我能听到波特所有的想法!刚刚在古代魔文课上,波特在怒吼他有多么想杀了韦斯莱和特里劳妮!他塞满了我的脑子!我真没猜到他原来有这种杀人倾向!”
布莱斯挑起了一边眉毛,“...德拉科?你刚刚是傻笑了吗?”
“没,我没有。”
“有,就是有。”




斜体就是他们脑里面的对话。对啦,是灵魂伴侣梗。




译者的话:本来想昨天发的,算是庆祝一下神动2上映,但是没有赶在点映之前译好,然后就跑去看首映了。这篇文超级超级萌,萌得满床打滚。如果看了开头没有觉得萌,请撑到他们可以互相心灵感应那里!如果还是没有觉得萌,去看作者原文,可能我没有译出来。真的是超级超级可爱的两个人。三章就完结啦,不长!然后已经问了作者授权一周,但是一直没有回复,感觉她也很久没有上AO3了。如果后续有回复的话我会发出来,如果作者大大不同意翻译的话我也会删除这个改成推文。






来吧,AO3见。






神动2很好看,我一直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狗叫。

评论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