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鼓

鸣佐 哈德 救世主与蛇

【HD】跟你赌一样东西28(年齡操作)-end

哈利老师

R蒼:

28尾聲


 


新型的飛天掃帚哈利非常喜歡。前些天德拉科終於將它給送了出去,面對哈利直言的欣喜德拉科臉上潮紅,雖然害羞卻非常開心。


 


德拉科將自己全身交託於身下的沙發,他側過頭,看著寢室的窗戶,剛好一隻美麗的魚群游過,帶動著水波,德拉科看著魚群製造的氣泡快速的消失,心裡還沉醉在哈利收到禮物時,臉上的那抹溫暖笑意中。


桌上放著方才用餐時,家裡的貓頭鷹送來的信件,上頭是屬於母親的字跡,內容無非是叮囑他用功學習、運動完記得擦乾汗水、三餐要記得吃。


當德拉科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時候,寢室的門被推了開來,德拉科瞬間睜開雙眼,扭頭看了過去,發現是和他同寢的一位少年。


「德拉科,波特教授請你到他的辦公室一趟。」那位少年這麼說。


 


德拉科還是忍不住給了自己一個容光煥發,看著鏡中完美的自己,他才打算前往哈利的辦公室。


六年級了,德拉科的課程排得很滿,兩人如果想要見個面都很難,何況哈利還有意的不打擾德拉科,為得就是讓德拉科不分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對於這件事情德拉科是知曉的,所以他理解哈利,也因此,他才認為這次哈利請他過去應該是有什麼要緊事。


然而當他走到了哈利的辦公室,卻發現哈利其實也沒什麼重大的事情,只為了給他一樣東西。


劫獵地圖。


「我看過你的成績了,非常棒,所以依約將地圖借給你。」哈利泡了一杯茶放在德拉科面前,用得還是德拉科喜歡的茶葉。


德拉科收下了地圖,鼻息間是熟悉的茶香味,他開心的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轉頭對著哈利笑了笑。


哈利靠著德拉科坐下。德拉科感受到哈利的肩靠著自己,他瞬間覺得緊張起來,一雙眼也不知道要往哪擺,如今他很慶信自己手上還拿著茶杯,否則他可能連手往哪擺都不知道了。


「德拉科?」


「嗯?」德拉科愣了一下,下意識地轉頭過去,那一瞬間,他的呼吸都停止了,哈利的臉在他眼前放大,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得可以。他聞到了哈利身上帶著酒味,而且該死的還是蜂蜜甜酒,那甜膩的味道讓他想起那天晚上,而哈利又何嘗不是呢?


「……哈利?」太近了。


德拉科忍不住往後一傾,他以為哈利會就此離開,卻沒想到他卻將臉靠近了他那致命的脖子,一股熱氣噴在上頭,同時,胸口上覆上大手,無須哈利的推動,德拉科順勢的倒在了沙發上。


哈利大部分的重量全壓在他身上,令他喘不過去,但德拉科卻又享受這樣的窒息感。手上的茶杯掉落在毛毯上,接在茶杯掉落聲後的,是哈利濕熱的吻。


 


「德拉科……」一個長又深的接吻結束後,哈利看著被自己壓在沙發上的德拉科,那個自己一直保護著的孩子,現在居然被他壓在身下。


該死的蜂蜜甜酒,他的自制力在碰到酒之後就是擺設品嗎?哈利這麼在心裡咒惡著。


「你喜歡我對吧?」德拉科看著哈利那若有所思的面容,他正緊皺著眉,嘴巴一張一合的,似乎想說點什麼,德拉科確定那將會是他不想聽到的,所以他趕在哈利開口之前先打斷對方的念想。


「……」哈利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但不行,面對德拉科,他無法做到說謊,所以他只好別過頭,用著自己都覺得好笑的蚊子般聲音回應著:「你說得沒錯。」


「這該死的蜂蜜甜酒──你剛剛是不是這麼想了?」德拉科再次出聲。


「……」


「哈利,別再那麼想了,蜂蜜甜酒可是你戀愛的大恩人!」德拉科的聲音變得輕快,他忍不住往哈利身上一撲,哈利因此發出悲鳴,因為德拉科的力氣比想像中的大,可見對方有多麼興奮。


「天啊!現在想想我們過去有多麼愚蠢!一杯酒能夠解決的事情居然拖到現在。」德拉科現在想大笑,而他也這麼做了,他讓他的笑聲充斥著整個屋子,如果可以的話,他也想讓霍格華茲的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喜悅。


哈利看著笑得合不攏嘴的德拉科有些發楞,似乎、剛剛、就在他沒意識到的時候,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融合在一起了,明明一直以來都無法碰在一塊的感情,現在卻很自然的相融。


正如德拉科所言,他們過去實在可笑,哈利當下也覺得不可思議,而未來的他在深思這件事的時候更覺得自己真的完全栽在德拉科身上,居然變得毫無侵略性,用著自以為的溫柔在守護著德拉科。


 


現在的哈利勾起嘴角,他摸向德拉科的臉,德拉科的笑聲因為哈利觸碰他的嘴唇而停下,現在的他們只需要一個動作,顯而易見,那就是接吻。


 


※※※


 


德拉科看著劫獵地圖上的「哈利波特」,手指忍不住跟著那個腳印移動著。經過上次的禁果已經有兩天了,德拉科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此時正是夜半時刻,外頭早就靜悄悄,和他同個宿舍的舍友們全睡下了,只剩下他一個人蒙著被子,在裡頭點起亮光偷偷看著劫獵地圖。


自從與哈利正式開始交往後,德拉科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就算看著沉悶的理論書,也能想起這是為了哈利而開心著。日漸成熟卻還未脫離叛逆期的德拉科總想說服自己不要太高興,要裝得高傲一些,然而當他這樣催眠自己後,看到哈利的那一刻卻還是開心的上前攀談。


他恨死這樣的自己了。


與德拉科相反,哈利顯得更加穩重了。


當哈利確定了兩人關係後,心中的大石便放下來,卻又小心翼翼不被老馬爾福發現。德拉科終於是他的愛人了,德拉科是愛他的,這樣的事實讓哈利相當安心,他恨不得將德拉科捧在手心上呵護,卻又要顧慮著其他人。


如果任何一個人知道他與德拉科交往的事實,大概都會崩潰吧?比如赫敏,那傢伙絕對會勸他分手,畢竟世人如果知曉他的戀人居然是小他好幾歲的德拉科,他的地位一定會有所動搖,所以哈利向德拉科提出在兩人事業成功前,不能讓第三人知道的約定,德拉科身為一個有頭腦的人,雖然感情上有些不能接受,卻還是知道事情的利害關係,在經過合理的思考後他答應了,兩人便這樣偷偷摸摸的開始交往。


而他們都在慶幸自己有事情能忙碌,不用一股腦地想著這惱人的問題,這也就讓那思念之情淡了一些,但在這種夜深人靜,萬物都休眠的時刻,醒著的德拉科卻特別想念哈利。


忽然間,一個人名出現在地圖上,並且與哈利會合。


金妮˙衛斯萊。


這紅毛衛斯萊怎麼會出現在學校?還跟哈利見面?德拉科皺起眉頭,關於哈利與金妮曾交往過的消息又浮上心頭,令他煩躁不已,心頭一熱便悄悄地離開寢室,前往他們兩個人的所在地。


爬上石階,德拉科要接近的時候停下腳步,他思考一番後還是打算化成阿尼瑪型態,他的阿尼瑪型態當然是瞞著所有人偷偷練的,而為了方便性,他的阿尼瑪型態是隻鳥。


他悄悄停在不顯眼的窗戶上,側耳聽著哈利與金妮的對話。


「……基本上大家都很支持你,只是在金錢上有些困難。」金妮皺起眉頭,她將自己這幾天收集來的資料交給了哈利,哈利接過資料翻了一下,出現在上頭的人名都在他的意料當中。


「說起全巫師內最有錢的,估計就是馬爾福了,只是你也知道我和他們家族和不來……」金妮無奈的笑了笑。


「不,馬爾福那邊我有辦法。金妮,我很感謝你的幫忙。」


金妮笑了一聲:「這有什麼?我只是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站在該有的位置,就和赫敏一樣。」


「有你們的信任,我會做得更好。」哈利拿起魔杖,在資料上下了一道保密魔法。


哈利將資料收起後,抬頭時卻發現金妮那別有深意的雙眼,哈利愣了一下,有些尷尬的問:「怎麼了嗎?」


「嗯……總覺得你最近變了。」


「變了?」哈利眨眨眼。


「怎麼說呢,就像你之前愛上張秋的時候,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


哈利摸摸鼻子,有些尷尬不知如何反應,因為金妮是對的,他的確戀愛了,只是因為一直都很壓抑,直到與德拉科正式交往才一次性地爆發出來。


「對象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


「呃?男孩子?」哈利嚇一跳,他看見金妮露出了壞笑,心裡一驚,被暗算了!


「我從以前就覺得你不是絕對的異性戀了,之前有些男孩在追求你,你並不討厭不是嗎?哦不,或許你只是喜歡有人追捧。」


「兩個都正確。」哈利失笑:「的確是個男孩子,小小的,很可愛。」


「那我是不是應該通報警察?」金妮裝作訝異的模樣說著,哈利看著她那副模樣,覺得她大概多多少少都知道,既然金妮都知道了,那麼赫敏估計也知道了。


哈利笑著並未回答,他看著窗外,從這裡剛好能看見那一片湖泊。金妮久未開口,兩人便靜默下來。


「我支持你。」金妮輕輕地說著:「只要你的心意是真的,你和誰交往都可以。」


「謝謝你,金妮。」


 


 


德拉科飛回宿舍門口,在那裡化回人形,他揉了揉自己痠痛的肩膀。


「高貴至上。」德拉科低聲說著,宿舍的門緩慢開啟。


 


德拉科悄悄的回到寢室,正當他以為自己絕對能夠完美的回來時,布雷斯床頭的燈卻亮了。


「這麼晚了還跑出去?」布雷斯從床上爬起,盤腿坐在上頭,他拍了拍自己身邊的空位,意思讓德拉科過去。


「都這麼晚了……有事明天談?」德拉科乾笑兩聲,視線往一旁看去:「況且另外兩人醒來可就糟了不是嗎?」


布雷斯挑眉,隨後他舉起魔杖,對著另兩位室友施展了一些安眠的咒語,德拉科嘆了口氣,看來今晚布雷斯是打定主意要問他話了。


德拉科爬上床,跟著布雷斯一同盤腿坐在上頭。霍格華茲的床鋪相當普通,並不像家中的那樣軟硬適中,他曾經要求過父親替他換個床,結果父親並不答應,當時父親的原話是:『自己的東西必須自己爭取。』於是他努力弄了個級長名號,享受了一年的柔軟大床。


「你和波特教授開始交往了?」


「呃……」德拉科遲疑了,面對著布雷斯認真的雙眼,以及方才哈利毫無掩飾的像金妮坦白,要是還未看見哈利與金妮談話,他現在一定能順利說出不,但他不能,因為哈利向金妮承認了,是不是自己也能說出來呢?


「……你不說我就當是了。」布雷斯長嘆一口氣,他低著頭看著床鋪:「我當初很支持你和波特教授交往,但知道你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又不禁對你的未來擔心。」


德拉科抬頭看著布雷斯,有些訝異。


「波特教授是名人,他的前途光明,不容有一絲錯誤,他和你交往,讓我很不安。」布雷斯終於抬起頭看著德拉科,眼中流露著皆是擔憂。


「德拉科,你的父親不能保護你一世。」


「是的布雷斯,我的父親不能護我一世,但他早在很久之前就在試著放開我了,他希望我成為另一個魯休斯馬爾福,但我不會,可是我能成為一個像我父親一樣,掌握權力的馬爾福。」德拉科打斷布雷斯的話,他由衷感謝布雷斯的關心,布雷斯這麼和他談他真的很開心,認為這個朋友果然沒有白交。


「我在試著繼承馬爾福,成為下一任主人,而且我做得得心應手,一個月後我將會接手父親的一家公司,股份半個月後能轉到我的手中,那是我幫助哈利的開始。」德拉科雙手交握著,他看著自己的蒼白的手,淡淡的一笑。


「哈利缺錢,我會給他,哈利缺勢力,我會給他,他缺什麼我都會給他。」


「你不怕他不愛你嗎?哈利波特不是個善類。」


「對,同時他也不是個壞人。」德拉科好笑地說:「我會給自己留後路,放心吧布雷斯。」


面對布雷斯半信不疑的雙眼,德拉科用力一拍他的肩膀:「快睡吧,我還得惡補一下一些理論學,明早祖父們可要考我呢。」說完,德拉科便下了床,從書櫃上拿下幾本厚重的書籍,那些書籍每天都在迫害他的肩膀。


「好吧。」布雷斯最後無奈的說著,直到德拉科離開寢室,他的視線依舊沒有離開那扇門。


他和德拉科已經認識很多年了,有時候他比哈利波特更了解德拉科,所以看得出德拉科在說謊,說會給自己留後路都是在騙人的。


 


德拉科將書本攤在桌子上,自己卻縮在沙發中發著呆,想起剛才自己和布雷斯的對話,自己就忍不住的想笑。


他有時候也會想到,要是哈利不愛自己了怎麼辦?他想了很多方法,但最後最直接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讓哈利永遠愛著自己。他是個很貪心的人,有了一顆糖就想要更多,即使失去了,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奪回來,所以後路什麼的不會留,哈利要離開了也不會放,他會死死的、向蛇在獵食時一樣,將哈利套牢,聽起來是挺可怕的,但德拉科卻無法改變自己的做法。


他心意已決。


 


 


 


寒冷的十月底,德拉科穿著著厚重的冬衣,和其他要前往霍格莫德的學生一樣,站在中庭內點著名。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回校。」斯內普教授淡淡的瞥過一群學生,做一個最後的叮嚀。


接到斯內普的同意後,所有人三三兩兩、成群結伴地前往霍格莫德村,德拉科跟在布雷斯和潘西的身後走著,他抬起頭來,看著天空落下白色雪花,他維持這個姿勢一直走著,看著那厚重的雲層,心情不知為何特別平靜。


忽然間,一雙手蓋住了他的雙眼,德拉科嚇了一跳,帶著手套的手握上了那雙大手。


「哈利。」他將哈利的手給抓了下來,這才發現布雷斯和潘西早就不見人影,而四周除了他和突然出現的哈利,在無其他人。


「你穿這麼薄?」哈利摸了摸德拉科,發現對方穿得不厚,有些不滿的說著。


「今天不是很冷。」德拉科無所謂的說著。


「現在不冷,但等等就會冷起來了。」哈利無奈的說,接著他牽起德拉科的手:「走吧,先到三根掃帚……嗯,今天突然有突發狀況。」哈利伸手撫去落在德拉科臉上的雪花,無奈的說著。


「突發狀況?」德拉科眨了眨眼。今天的霍格莫德日是他們約會以來第一次正式的約會,沒想到居然出現突發狀況?


「嗯……」哈利摸摸鼻子,嘆了口氣:「我的教父來了,小天狼星和路平。」


德拉科聽了之後,眉毛忍不住跳了兩下。


這是有大事要發生的前兆啊。


 


德拉科跟著哈利走進三根掃帚,在門口將身上的雪給拍落,順邊伸手替哈利背上的雪給弄了下來。


「我有點緊張。」德拉科趁機低聲說著。這種彷彿要見家長的感覺是怎樣?


哈利乾笑兩聲:「希望你會習慣。」哈利偷偷的握了一下德拉科的手,小聲地說:「放心吧,有路平在不會出大問題的。」


德拉科動了動嘴角,但願如此吧。


 


因為是霍格莫德日,許多學生都湧進三根掃走避避雪,喝點熱飲驅寒,三根掃帚一樓已經人滿為患,聽哈利說小天狼星和路平兩人在樓上的包廂內,那邊方便說話又有隱蔽性。


腳踏著老舊的樓梯,伴隨著木頭的嘎嘰聲,德拉科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他們馬爾福跟許多人不對頭已經是常見的事情,這當中包括了與哈利交好的人們,所以他們不待見自己是非常自然的──雖然德拉科本身也並不喜歡他們──。


為了哈利,他能夠忍受這些。


 


哈利禮貌性地敲門兩下,在隔了幾秒鐘後才開門而入。儘管三根掃帚屋齡年老,許多地方都已退色,但在這種私密的廂房內還是保有著一定程度的貴氣。一套沙發、同色系的長方桌,方便點餐的魔法道具,幾株好看的盆栽,以及文藝復興式的壁花。


「哈利,那是馬爾福嗎?」小天狼星的語氣有些不可思議,甚至有了如果哈利回答「是」便發怒的趨向。


一旁的路平連忙安撫小天狼星,但顯然沒什麼用,小天狼星一雙眼緊緊地盯著德拉科,德拉科認為他下一秒就會化成野獸將他給廝殺掉。


德拉科很聰明的選擇躲在哈利的身後,這個舅舅讓他覺得很棘手啊。


「呃是的,他是馬爾福,也是我的學生德拉科。」


小天狼星瞇起了雙眼:「噢,你的學生啊……」


「來這邊坐吧……啊、哈利你坐這裡,德拉科坐這。」路平讓哈利坐在小天狼星的對面,而德拉科則是坐在哈利的旁邊。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吧?我從泰德那邊聽說過你,他說你是個很有趣的人。」可能曾為學生上過課的關係,路平在和學生聊天的時候比較得心應手,為了怕空氣尷尬,路平趕緊提了個話題。


「令郎在各方面也很有趣,開學的第一天便感受到他的聰穎。」德拉科笑著回。他想泰德口中的有趣大概是在消遣他。


「說道泰德,是不是你影響了他?他居然進了斯萊特林!?」一旁的小天狼星驚呼:「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你不也就進了格蘭芬多嗎……」哈利苦哈哈地說,下一秒立即接到小天狼星的眼刀。


「泰德路平很聰明,與他交談就知道了。」德拉科接了一句,泰德不僅遺傳了他母親的天分,還完美繼承了他父親的聰穎,而真正令他選擇斯萊特林的理由德拉科並不清楚,但這有什麼關係呢?


「那是當然的……」小天狼星瞇著眼嘟噥著。


這一場面談總算在這個時候恢復平靜,德拉科想,既然對方是哈利的監護人,那就要拿出十足的態度,儘管小天狼星並不吃這一套,但至少把心意帶到就好了。要是連這種小場面都弄不好,以後該怎麼辦呢?


 


當德拉科腳踏在雪地上時,他只想深吸一口冰涼的空氣,剛才的談話當中德拉科也弄明白了一些,他一直以為小天狼星會直接給他一個惡作劇的咒語,至少不會讓他好過,但是他沒有,這很奇怪不是嗎?於是德拉科在接下來的談話當中猜出了他們的用意。


哈利需要大量的人脈與金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透過馬爾福獲取,或許就是因為這點小天狼星才收斂了不少。


德拉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反而他是認同這種做法的人,他無所謂,畢竟要是他討厭的人想到拉攏他,那麼那人拉攏八輩子也無法成功。


 


說起來這次來霍格莫德是為了約會,但是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兩人根本不可能有親密的舉動,所以哈利和德拉科都達成共識,往無人煙的地方走去。


哈利看著四周無人,伸手牽起了德拉科的手,他看著德拉科穿得圓滾滾的走著就覺得格外可愛。


不知不覺間,兩人又走到了尖叫屋前,看著那被封起來的尖叫屋,哈利心中早已沒有早年的動盪,留下的只有沉長的感嘆。


「我很抱歉德拉科。」哈利忽然說道。


「怎麼說?」德拉科握緊哈利的手。


「讓你遇上這些事,讓你不得不面對這些。」哈利嘆了一口氣,他不捨得德拉科碰這些,又怕德拉科在外受到傷害,更怕留在原地。


德拉科聽到這句覺得好笑,而他確實也笑了出來:「這又沒有什麼,你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不也是什麼都嚐過了?大家都會接觸這個轉變。」


哈利輕笑:「你說得不錯。」


「你在想無意義的事情,哈利。」德拉科說:「我不怕被你利用,或者過河拆橋,又或者是任何用完再丟的行為,我都不怕。」


哈利將德拉科拉近自己的懷中,他捧著他的臉龐,臉上帶著無奈的笑:「你在想什麼呢?我不會背叛你。」


「我可是斯萊特林,不吃這招。不管是背叛還是出軌我都會接著,然後你將會受到嚴厲的懲罰,最後回到我的身邊。」


德拉科坦白的說著,那是毫無遮掩的信任,哈利為德拉科的這點著迷,那屬於斯萊特林的性感,他的德拉科正在蛻變,哈利不得不承認,危險的德拉科更加吸引他的目光。


「你真性感。」哈利將自己的頭靠在德拉科的脖子邊,他忍不住在那裡落下一吻:「趕快長大吧。」他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讓德拉科不禁有些腿軟。


 


趕緊長大吧,當你成為一個既危險又美麗的蛇時,我將不顧危險的將你抱在懷中,讓你體會愛情的昇華。

-END





  終於來到這個時候,完結篇。
  首先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捧場,每天突如其來的愛心都在提醒著我賭約這個坑要記得填。其實很早之前就把28給寫完了,只是一直都沒辦法面對這個完結,因為太倉促了、太薄弱了,面對這不完美的結局,我向大家說一聲抱歉。
  接著說說弗洛伊,這個角色會出線的原因我已經忘記了,但我就想要加一個跟德拉科不對盤的人,也帶著原作當中德拉科的屁樣出現,我很喜歡一個角色在初期很討人厭,跟主角不對盤,後期的時候卻和主角成為朋友,弗洛伊是小小的私心。


  再來是兩人的愛情。老實說我寫到後半部的時候才驚覺「這兩個人都這樣了居然還沒在一起嗎!?」這是我以一個讀者的角度來看時所發現的XDD對於這點真的很抱歉,他們真的太慢熟了。


  最後,之後還會有一個番外(給自己挖坑),已經寫了一小部分,發出來的時間不定,有有生之年的資質在,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這麼久對賭約的讚美與喜愛,往後有機會還會繼續哈德的創作,哈德是個好CP!大家都來吃啊!!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