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鼓

鸣佐 哈德 救世主与蛇

【哈德 | HPDM】CH.67_纯血的效忠者(最终章)

重生的哈利!

演戏的S: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HARRY重生




CH.67(最终章)


 


黑色的双尾巨龙盘旋在魔法部的上空,刮起的强风让巫师袍交错翻飞,仿佛为紧张的气氛增添趣味。


“嘶——今天任何时刻都不要离开德拉科。”哈利交代着Viburnum。


“管好你自己。”德拉科即使听不懂,看着哈利的神情也猜出了十七八九。


 


街道的尽头出现暴动的魔力,巨大的黑魔标记腾空而出,为黑魔王的到来献上精彩的预告。


“他来了!!!”、“是那个人!!!”嘈杂的,伴随颤抖的、甚至是扭曲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挑动每个人紧绷的神经,成为最宏大的背景乐。


 


“nigrum。”哈利喊道,他矗立在魔法部前,与德拉科并肩。他稳稳地站在那里像一个雕像般纹丝不动,甚至连眉头都没有因为突起的混乱而皱一下。


当黑龙掠过众人,笼罩出巨大的阴影,然后瞬间飞向远方,对着黑魔标记喷出龙火,为所有人灼烧出一片光明时,站在他们面前的哈利·波特才真正的从一个符号,一个名字,一个触摸不到的可能性变成了一个领袖,一个希望,一个必须追随的信仰。


哈利将魔杖对着自己的脖颈处:“大战已至,胜利与荣耀属于我们。”


简短的一句话通过‘声音洪亮’响彻在魔法界每一个角落,一遍一遍,弥久不散。


我们还有哈利·波特。


没错,我们拥有救世主!


所有胆怯的生命在哀求梅林之时,默念着哈利波特的名讳祈求庇护;所有忐忑的生命在动摇的后退时,默念着哈利波特的名讳咬牙上前;所有惊慌的生命在颤抖的低下头时,默念着哈利波特的名讳捏紧了魔杖。


哈利·波特。


伟大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属于伏地魔的嘶哑,阴冷,鬼魅的声音从潮湿的角落里流出,钻入每个人的身体。


被摄魂怪簇拥的黑魔王悬空而至,俯视众生:“哈利波特,我们又见面了。”


迈克拉兽张牙舞爪的扑向成群的摄魂怪,将他们从伏地魔身边驱散,他根本不屑与他说一句话。


 


食死徒四散着,蜂拥着不断攻击,一处处的交战响起,金斯莱倒地后滚了两圈企图再站起来,却被一个人踢到了另一边。


他回过神来时,原先的土地上已经冒着恶咒的黑焰,他望向救了他一命的人:“大使者阁下……”他想问他为什么听命于哈利波特,但显然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谢谢。”


大使者只是回头撇了他一眼,又转身投入了战斗,仿佛根本不在意自己救的人是谁。金斯莱太多的迷惑和难堪在血淋淋的战争和死亡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Viburnum带着德拉科以及DA军团悄声穿过混乱寻找着纳吉尔,只要解决了那条蛇——哈利说过只要那条蛇死了,他们就赢得了一半的胜利——那条蛇到底在哪里!?


周围的摄魂怪让众人战栗,时不时地有守护神因为主人的惊吓而消失。


“想点儿高兴的事情!”赫敏对着惊慌的罗恩催促。


罗恩轻颤着,哆嗦着双唇:“现在还有什么高兴的……”


“……至少我们都在一起。”赫敏强迫罗恩看向DA军团,“你忘记哈利托付给你的任务了吗?”


格兰芬多之剑。


哈利将格兰芬多之剑从拉环手中拿了回来,交给了罗恩——战胜纳吉尔消灭魂器的唯一方式。


不能是德拉科,不能是斯莱特林,唯有格兰芬多。


不是给弗雷德,不是给乔治,甚至不是给上一世中斩断蛇头的纳威,哈利给了罗恩——他最好的兄弟。


 


“看我找到了谁?”贝拉顶着一头蓬松杂乱的头发出现在他们面前,“我可爱的外甥德拉科·马尔福——”她的声音充满了玩味,“卢修斯可是一直非常的想念你们,他为了背叛主人的妻子与儿子付出了代价!但是主人还是太过仁慈……”


“我父亲在哪里!?”德拉科对着贝拉吼道。


“啧啧啧——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喊爸爸,喔爸爸在哪里?喔我的爸爸呢?德拉科,过来——你不该站在那里!”


“阿瓦达索命——!”葛林率先引爆了僵持,随后贝拉身后的食死徒们与D.A成员混战成一团。


“住手!”德拉科对葛林怒吼,“你不能杀了她!!”他必须从贝拉口中得到父亲的消息和位置。


“我遵的是波特的命令,我杀的是食死徒。你们家的事与我无关。”葛林的脸上没有平日里的戏虐和玩世不恭,冷酷的样子突然让人意识到这一直都是一位斯莱特林。


在雪狼面前,食死徒显得有些不堪,贝拉狠狠的一甩魔杖,被纳吉尔束缚着的卢修斯昏迷着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纳吉尔铰紧着身体缠绕在卢修斯的身上,毒牙就在大动脉的咫尺之间虎视眈眈。


刹那间,混战再次回归到了僵持,贝拉得意的威胁着:“过来,德拉科!”


“你不能过去!”罗恩对着德拉科喊道,将格兰芬多之剑藏于身后,“就算你过去她也不会放过你父亲!”他紧张的甚至扯住了德拉科的手腕去阻止。


德拉科挣脱罗恩的手,看了他一眼。如果换个时刻,他也许会对罗恩这种几乎是朋友之交间的关心行为讽刺几句,瞧瞧天真无邪的格兰芬多,高尚的化敌为友,他真是要感动哭了。


只要施舍给他们一点善意,他们就能用生命去拥抱你。只不过是一次并肩而战,格兰芬多的友谊直接而草率的让德拉科浑身都不舒服。好像他为了哈利而多努力地被接纳似的,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而且他根本就不想融入到狮子窝里去!拜托别再用那种我们是自己人的担心目光凝视他了。


德拉科一意孤行地朝着贝拉的方向走去,Viburnum在他的袖口蓄势待发。贝拉在一边得意的笑着:“这就对了,乖孩子,过来。”


 


 


“我是无法战胜的,哈利·波特。已经没有人再能保护你了,让我来看看你还能依靠预言活到什么时候。”伏地魔狂傲的俾睨着众人,手握老魔杖顶天而指,巨大的魔力倾泻而出直冲云霄,搅得天空中乌云涌动,翻滚成一个漩涡,似乎随时都会听命于伏地魔为世界带来毁灭之灾。


“所有的自负皆来自自卑,连篇的振振有词是因为内心满是怀疑。”哈利执起魔杖对着伏地魔,“这样一个软弱的你,凭什么赢我?”


这个世界没有一件事是虚空而来,炙热阳光后必是满地阴影。汤姆在阴暗中见到了刺目的光,嫉恨着不甘着选择坠入深渊,要世人千万倍的品尝他所受的痛苦;而哈利在黑暗中怀揣那未知的恐慌,孤身一人踏上前行的路不曾犹豫半分,在光明里回首身后,满是悲悯。


 


 


Viburnum从袖口冲出瞬间膨胀开,来自惊慌的食死徒的攻击被全数挡下,它凶恶的咬住了纳吉尔逼迫它松口,然后甩了出去。


德拉科冲到卢修斯的身边去查看父亲岌岌可危的生命。


被下过死命令守护纳吉尔的贝拉慌张的对着人群疯狂攻击,罗恩已经举起了银剑,却见到另一边的赫敏身后被打来一道阿瓦达。他几乎没有思考的卸下了重剑扑了过去——


纳吉尔狂躁的摇了摇摔懵的脑袋,竖立起身躯,毒液已经分泌而出——


“啊——!”


狮啸彻响,勇敢的男孩拿起了巨剑,用尽全身的力气挥斩而下,蛇怪的热血喷洒在他的脸上,食死徒们绝望的悲鸣在而他鼓掌。


勇敢的男孩——纳威·隆巴多


 


 


伏地魔发出愤怒的咆哮,哈利的攻击不断消耗着他的魔力:“你以为这样就能打败我吗!!?”


他墨黑的血液从空中滴下,摄魂怪一个个脱去了外衣变成了地狱归来的亡灵死士,伏地魔家族禁术——亡者归来——詹姆波特,格林德沃,邓布利多,雷古勒斯……


一个个熟悉又扭曲的面孔出现在众人的面前,让所有人惊骇的僵硬了身体,愤怒和悲凉交织着拖缓着行动,但亡者却毫不留情的要将他们拉入地底。


此时,数道亮光从四周打来,“感情用事的格兰芬多,看清你们的敌人。”


德拉科已经带领着斯莱特林出现在战局最中心,冷静,自恃,理智的继承人秉承着胜利至上原则投身战斗。


在见到那抹铂金色时,哈利微微晃动的心神再次归位,滔天的怒火取代一切扑向了伏地魔。


亡者终不可胜王者。


 


 


终于——伏地魔的魔力越来越弱,第一个摄魂怪扑向了伏地魔,第二个,第三个……


“该死的,我是你们的契主!你们这些令人作呕的东西——”无法使用守护神咒的伏地魔由于魂器被毁,灵魂受损而遭受着契兽猛烈的反噬,黑压压的一片摄魂怪从四面八方涌向他——还有波特。


“我是最伟大的黑魔王!!!我是自创家族魔法的创始者!!!我是——!!!啊!!!”


伏地魔的声音消失在绿光之下,但一切却未因此而终结。


 


迈克拉兽围绕着哈利阻止摄魂怪的袭击,他脸色黑沉望着四周,小天狼星和麦格从恐惧到兴奋到惊讶——而如今脸上的表情混杂着太多情绪而无法分辨。


为什么摄魂怪会袭击哈利?摄魂怪反噬的只有伏地魔的灵魂碎片!


难以忽视的答案在重人的心底升起,又被按回去。因为无解所以不愿正视。


当年因为太过强大的魔力被怀疑而遭到排挤和打压,如今直接被证实的污浊灵魂又会面临怎样的对待?哈利以为自己会有些悲凉和难受,但现实是源源不断的摄魂怪没有给他伤悲春秋的余地。


“……我们应该……应该……”


“谁敢动哈利!?”小天狼星狠狠地瞪着开口的人。


“已经到了最后一步!难道要看着波特魔力枯竭被摄魂怪吞噬吗!?还是要一直这样耗着!?他已经不是波特了!他是……他是那个人!”


“你说什么!哈利刚刚杀了伏地魔!!!”


 


“我会去我该去的地方。”哈利洪亮的声音传来,他不敢望向德拉科的方向,坐上巨龙之背翱翔而去,尾随着一串追逐的摄魂怪。


“哈利!!!”小天狼星仰天咆哮,被斯内普狠狠地按住。


“他可能会牺牲自己。”斯内普的目光望着同样的方向,话里不可抑制的带着颤音,按着小天狼星的指关节泛着青白。


 “不——”赫敏终是难以自恃的流下眼泪,她双膝发软的就要瘫坐在地上,被罗恩紧紧的抱在怀里,互相支撑着。


“他不会死。”德拉科握着拳从牙缝中憋出誓言,“ALEX,带我去他那里。”


 


 


咆哮的海水打在孤岛之边,石砌的铁牢矗立在北海寒冷的水域之上。德拉科在阿兹卡班的门口见到了哈利,血迹染身,疲惫地靠在nigrum身上,任狂风肆虐他的乱发。


“波特。”德拉科一步一步的走进,见到波特那一刻时,他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愤怒。


哈利伸出自己的手想去碰一碰德拉科,哪怕只是衣角,但转念间突然止住了动作,离开的人有什么资格触碰温暖?苦笑了一声:“你不该来这里。”


“我以为你已经长了记性,”德拉科没有蹲下身,站在他的面前垂着眼皮俯视哈利,无论当年还是如今,无论被那些不知感恩的人伤害背叛多少次,无论说了几遍自己不会再救世守卫,最后的最后,这个人依旧会挺身而出,站在求助者的最前面,为所有弱小而战,“怎么,上一世魔力枯竭,这一次要来阿兹卡班看大门吗?”


德拉科语气中开始带着难以抑制的嘲讽,是怒意奔腾的先兆。哈利为了不让摄魂怪危害魔法界,将自己困于阿兹卡班——这个摄魂怪应该呆的地方,然后与他们一次次的吞噬做斗争,“既然这样,你怎么不去死!?大英雄牺牲自己销毁最后的魂片一劳永逸!”


哈利昂着头的双眼里深邃如海,他看见德拉科的咆哮里带着委屈,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他。两世为人,他都没能让自己躲过被民众质疑的命运,“对不起……我不想你难过。”


如果我死了,你会哭的。


即使每一天都要与摄魂怪对抗,只要活到第二天,就能与你看同一个日出。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波特,你知道如果我用这个命令你,”德拉科晃了晃自己手腕,“让你呆在波特庄园,那里有铭文隔绝摄魂怪。”


这样摄魂怪就会为了寻找哈利而徘徊在魔法界危害众人,这也是哈利没有这样做的原因,“……由你决定。”


“混蛋!你知道我会怎么选择!我一定会让你回去!!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会让你做什么伟大的救世主!!!你就是个有着肮脏灵魂,需要四处躲藏的,被所有人讨厌的家伙!!!”德拉科突然暴怒的朝着哈利不停地踹了几脚,泄愤般不惜剖析自己的懦弱,恶劣的诋毁着。


“德拉科,”哈利握住了德拉科的脚腕,用力一拉,把人扯下来拥入怀里,“选择权是我自愿献给你的,我是你一个人的效忠者。这一次由你决定我该怎么做。”


英雄或者狗熊。


德拉科推开怀里紧箍的双臂,与他平视,即使眼眶微红,但声音郑重而坚定:“哈利·波特,你要记住,最了解你的人是我!我知道你追求的一切,只有我才能成全你。”他热烈的恨着并爱着这份固执的愚蠢,从最初到最后。正如哈利成全他的那样,他也会咬牙切齿的成全他,做他自己,“好好呆在这里吧。”


爱不是寻找自己所缺失的那半个圆来完整自己,每个人都该倾尽一生追求自我的完整和实现,坚守作为个体的意义。


先成为一个人,然后遇见一个人。


爱情,是互相完成。


 


德拉科站起身,抚平自己的衣服,凝视着哈利,后退了几步,然后划破自己的掌心凌空画出阵法,“我说过马尔福家族的血术有个最基本也最没用的作用,就是净化,也因此我前世的记忆存于被枯萎诅咒的复活石中而不受侵染。”


当血阵穿过哈利后,一阵血色光华汇聚在了闪电伤疤之处,几秒之后,摄魂怪不再像先前那样凶猛的扑向哈利。


“自我牺牲也好,交出选择权也好,你从没有想过问一下我是否有解决的办法,为你的英雄主义和自以为是好好呆在这里反省吧,你这个混蛋。”


 就像罗恩在见到赫敏受伤时第一反应是丢下格兰芬多之剑,哈利的本能和难移的本性总是让他的身体快一步做出行动来到了这里。德拉科明白,但明白不代表乐意。


他说完后唤来nigrum,黑龙摇摆着脑袋看了看一脸呆滞又悔不当初的哈利后聪明的低下了身躯让德拉科翻身而上,升空飞翔。


“德拉科!”哈利在下面大喊着,“我爱你!!!”


该死的,他该怎么去道歉?


该死的,他还没来得及把狮铭戒交给德拉科求婚!


北海的寒风比刚才更刺骨,仿若嘲笑。


 


Fin


题外话:


哈利创作初衷:这一世的哈利是拥有足够的资历,可以从容沉稳解决麻烦的成熟男人,他可以审时度势,婉转隐忍。但是我总觉得一个人的本性是无法改变的,只能隐藏。所以努力塑造着一个外在强大无比,但依旧时不时地在突发时段变得急躁,冲动,不顾一切,即使无数次发誓受够了怀疑和背叛,依旧会在最后挺身而出的哈利。正如邓布利多曾说过哈利是真正的格兰芬多,他无私,公正,英勇不屈。


而这段话也是我贯穿全文塑造哈利的中心,我也很喜欢黑化的哈利,带感的不行,又符合他曾经的经历甚至带着去打魔法界脸的快感,但沉淀之后,我总会更倾向那个光明的哈利,他不是胸怀天下的伟人,只是一个坚守本心,维护原则的男人,总觉得那样一个走过黑暗依旧闪闪发光的哈利,好像对所有黑暗不屑一顾的样子更加帅气呢!


一身正气!哈哈哈(什么鬼x)


德拉科之所以会沉沦,也是因为这样的哈利在发光吧~


他们都是好孩子~!


(德拉科创作初衷——>tbc(泥垢了……被打死2333))




————————最初和最后:感谢一路陪我走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番外+角色创作初衷集合+guest文见本子


(ps:番外基本是纯pwp——>我的飙车风格可参考合志)


预售链接:点这里 


本宣信息:点这里

评论

热度(7155)

  1. 共7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