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鼓

鸣佐 哈德 救世主与蛇

流言成真(下 end)鸣佐小甜饼

哪有流言,全都是真的❤️

kanlin86:




时间过得很快,哪怕整天抱怨着度日如年,回想失去后的日子,多少也会留下些遗憾。暗部完成任务归来已经是七天以后的事了,木叶村里好容易安静下来的八卦流言也因为鸣人的亲自迎接再次变得沸沸扬扬。
当事人很不解,好朋友肩并肩的从村口回来,鸣人一边听着暗部的报告,一边为佐助捏了把汗。
他明白他对任务的责任,也明白作为首领挡在危险之前的必然,但听着另外两人原封不动的汇报佐助是如何帮两人挡下敌人的攻击时还是担心的皱了皱眉。
“去过医院了吗?”
“回大人,来没来得及。”
“为什么不去?”
“佐助大人说并无大碍,并命令我们先行汇报。”
可以说是很紧张了,鸣人皱着眉,暗部成员也皱着眉,只有被攻击的当事人一言不发抱着胸神情古怪的看着鸣人。
“...我就知道。”
无奈的叹口气,鸣人在汇报书上签了字,说了些慰劳的话,然后也不管是不是上班时间,起身拉了人就往木叶医院跑。
“...干嘛。”
冷冷的甩开鸣人拉着自己胳膊的手,佐助接过下属手里的报告书就往外走。
“佐助!”
“我没事。”
“不去看看怎么知道!佐助又不是医忍!”
“那种攻击根本不可能伤害我!”
“我又没看到是什么攻击!万一有后遗症怎么办?!”
气氛紧张到一触即发,暗部两人默默吞了吞口水,祈求着上苍的怜悯。
木叶位高权重者的夫妻吵架,太可怕。

胳膊扭不过大腿,傲娇拗不过厚脸皮。
几乎是半拖半拽的拉着人到了木叶医院,把人连同一堆医忍关进检查室,还穿着火影衣服的人守在门前,着急的走来走去,在偶尔路过不明所以者眼里活脱脱等待在产房外的准爸爸。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心急又无聊的等待,正当鸣人忍不住想拉开条门缝看看情况的时候青梅竹马的七班好友脸色苍白的打开门冲了出来。
“鸣人!遭了遭了!”
“诶?佐助怎么了?”
“佐助君中了幻术,看见谁都像敌人,我们拉不过...”
不等春野樱说完便绕过人冲了进去,屋里被众医忍的结界困在中央的佐助红着眼神情恍惚,草薙剑横在身前,脸色惨白。
“佐助!”
鸣人着急的想要上前却被一旁的井野拦了下来。
“别去!佐助君现在很危险.”
“可佐助看起来很难过。”
“我们用结界暂时封住了佐助君的查克拉,可他手里有武器,我们不敢妄动,怕他伤人,更怕他伤了自己。”
鸣人点点头给了井野和随后进来的春野樱一个安心的微笑,轻轻却不容拒绝的拉开阻止他的手,脚步坚定地朝怒视自己的人走去。
“佐助,是我,鸣人。”
鸣人的语气极轻极柔,一步步走入结界,体会着查克拉被封印的痛苦,神情却温柔如初。
“把剑放下来好吗,我不是佐助的敌人,永远都不会是。”
被控制住心神的人不理会鸣人的话语,举起长剑超前胡乱砍着,害怕他伤了自己,鸣人不敢闪躲,胳膊和脸上皮开肉绽鲜血淋漓。
“鸣人!”
“没关系别过来!”
离佐助越近,身上的伤口也越多,封印了查克拉后身体更是虚弱不堪。可鸣人似乎完全不在乎这些,心里眼里全是看着自己染血的双手困惑不已的人。
他知道佐助就在那里,他的心神,他的记忆,他不敢退缩,不能退缩。
满是鲜血伤痕累累的手臂紧紧抱住已经停止动作的人,不顾一切的拥抱,在他耳边温柔的说没关系。
佐助,是我,没关系的。
清脆的声响,长剑落地,抱在怀里的人已经没有了最初的狠戾,双眸渐渐变回纯粹的漆黑。
鸣...人...?
嗯,是我,欢迎回来。

醒来时视线还很模糊,他望着雪白的天花板,试着回想事到如今的经过。
他好像受了伤。
身体到处都缠着纱布,他试着动了动,不疼。
被谁?
佐助...
佐助中了幻术...
佐助...
“佐助!”
“嘘,小声点,佐助君一晚上都没睡呢。”
抬头才发现正在整理纱布的青梅竹马,春野樱伸手指了指床边趴着的人,平稳的呼吸看起来睡的很沉。
“体力已经消耗的很厉害了,鸣人醒来以前说什么也不肯离开,一直守在这里。明明自己也是需要照顾的病人。”
下意识的伸手轻抚佐助额间垂下的碎发,动作极尽轻柔,在一旁看着的小樱了然的笑了笑。
“关系可真好。”
“呐,这家伙没事吧。”
“嗯,只要好好休息。”
“太好了...”
“就不关心关心自己吗?”
“什么?”
指了指鸣人手臂上的纱布,手还放在佐助头顶的人不在乎的耸耸肩。
“反正有小樱在,这种伤完全没关系的。呐呐,在这里睡会不会感冒?果然还是抱上床好了。”
“都是眼中只有对方的笨蛋呢。”
无奈的叹口气,放下手里的药品和纱布,小樱绕过病床轻轻将熟睡的人扶上床塞进鸣人怀里。
“诶?诶诶?”
“诶什么诶,抱好了。”
从病房柜子里拿出一床薄毯搭在佐助身上,然后拉开被子把两人都裹了进去。
“别乱来哦,佐助君需要休息,你也一样。”
“啥?!”
“虽然已经在一起了,可动手动脚也要分时间场合。这是作为两人的主治医师的意见,给我听好了!”
下意识地点头答应,想了想觉得不对,刚要反驳,怀里的人小声的呜咽了一声,大约是熟睡中的喃喃自语,声音很小,湿热的呼吸打在鸣人脸上,金发的火影极没出息的...兴奋了。
“不是吧...”
脸红心跳的把自己连同怀里的人都藏进被窝里,直到听见小樱离去关上房门的声音。
胸口被佐助的脑袋磕的有些疼,手臂也痒痒的很难受,更别提还要分心安抚兴奋的小鸣人。
可心里却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就好像有人捧着全世界的幸福送到你手中。
心满意足。
佐助。
佐助。
反复呢喃着这个名字。
直到陷入从未有过的安稳睡眠。
至于流言的走向。
谁知道。
或许从一开始就不是流言呢。
或许从一开始,从故事的最初,就已命中注定。


(镇魂卡了...卡得厉害。对着文档一小时写了三个字:第八章......哎)

评论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